最新消息

2023-11-22中一入學簡介會及資訊日截止報名

中一入學簡介會及資訊日截止報名

 

本校將於12月2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中午12時舉辦「中一入學簡介會及資訊日」,是次活動名額已滿,網上報名現已停止,感謝支持。

 

2023-10-312022-2023年度周年頒獎典禮

2022-2023年度中六畢業生注意:

2022-2023年度周年頒獎典禮 (答覆回條)

-----------------------------------------------------------------------------------------------------------------

請中六畢業同學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二日或以前,填妥網上回條。

 

附件一、2022-2023年度周年頒獎典禮 (網上答覆回條)

https://forms.gle/HxL6q7KZAagD69Yu6

附件二、中六畢業生周年頒獎典禮邀請函 (PDF 檔案)

2023-10-20領取2023年香港中學文憑考試證書

考評局已印妥上述證書,並交學校分發各同學。請各畢業同學:

 

(1)    於24-10-20232-12-2023期間學校辦公時間內 #帶同學生證或身分證 親往校務處向當值職員領取證書,並在適當位置簽收。

 

(2)    如學生未能親領取證書,可請家長/監護人帶備學生的身分證副本授權書代領(於學校網頁下載)。有關家長/監護人須於適當位置簽收。

 

(3)    小心核對證書上的個人資料(包括中、英文姓名及香港身分證號碼)。如需作出更正,考生應盡早將證書及已填妥的申請更正表格 (可向校務處索取),自行交回考評局灣仔修頓中心辦事處處理。如委託他人辦理,受託人須提交考生的身分證副本

 

凡於20231231日或以前提出的更正申請,考評局不收費用;

202411日至2024331日之間提出的更正申請,考生須繳交費用港幣278元。

2024331日後,考評局不接納更改證書上個人資料的申請。

 

考生如遺失證書或要求在2024年3月31日以後更改個人資料,可向考評局申請成績證明書。由考評局收到申請後翌日起8個工作天,申請成績證明書的費用現時為每張港幣546元。

 

 

# 校務處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            9:00 a.m. – 4:30 p.m.

        星期六                    9:00 a.m. – 11:00 a.m.

2023-09-089/9升旗隊集訓取消
由於天氣極不穩定,交通混亂,為確保同學回校途中的安全,已聯絡有關教官,明天9/9中式步操及升旗訓練將取消,新的訓練日期容後公布,請參加了本年度升旗隊的同學注意。
2023-07-102023-2024 年度書單

2023-2024 年度書單

請自行下載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