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關注事項:

  1. 提升校園正能量,培育正面價值觀及推己及人的精神
  • 培育正面價值觀和態度
  • 培育推己及人的關愛精神
  1. 全方位自主學習,提升思維能力及資訊素養
  • 全方位學習,提升思維能力
  • 自主學習,提升資訊科技能力及素養

目標:

  1. 培養學生的奉獻精神:
    透過參與不同的社會服務,讓學生學會以一己之力,在不為任何物質報酬下為別人服務。冀望學生從中感到「施比受更有福」,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擴闊學生的視野和培養他們的終身興趣,從而培育他們推己及人的關愛精神。
  2. 了解社區的需要:
    透過舉辦不同的活動,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接觸社區,亦希望學生能藉此認識自己的職責和價值,成為負責任的公民。
  3. 發掘學生潛能:
    透過參與和籌辦不同的社會服務活動,讓學生學習協作和發揮他們的創意及長處,以發掘其潛能。
  4. 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
    透過參與社會服務,讓學生能展示正面的價值觀,還能得到校方和社會的肯定,以及内化他們感到重要的價值觀。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