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具體工作計劃:

  1. 舉辦二手舊書買賣及舊校服回收活動,幫助有需要的學生,減低經濟負擔,培養他們的環保意識。
  2. 推薦學生參加獎勵計劃,如學生環境保護大使計劃及青少年有機大使培訓計劃。藉計劃培養學生責任感及領導才能,鼓勵學生參與改善環境的活動。
  3. 參加由校外環保團體或專業機構舉辦的活動、工作坊或培訓計劃。
  4. 舉辦環保周。
  5. 參加其他機構舉辦的活動讓學生認識綠色生活,把可持續發展的概念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6. 鼓勵學生參加國內考察交流活動及教育局舉辦的內地考察交流計劃,讓同學增廣見聞,拓寬學習視野,讓同學認識國家發展,建立國民身份認同感。
  7. 與訓導組合辦「班際課室清潔比賽」。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