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級正能量歷奇營

2022-01-19 至 26
活動類別:學生活動

日期: 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 及 2022年 1月26日(星期三)
地點: 中一級課室
負責組別: 輔導組
負責老師: 楊佩芳老師、曹玉玲老師、中一級正、副班主任
參與學生: 全體中一級學生
詳情:

輔導組邀請了復和綜合服務中心在1月19日及26日到校,舉辦兩次有關共創和諧校園(中一級)的班本工作坊。由於疫情急速變化,1月26日的工作坊,臨時要以網上形式在Google Meet舉行,運作暢順。此活動能夠讓學生認識校園欺凌的成因及影響,幫助他們建立互相尊重的態度,強化共創和諧的校園生活的意識。同學在工作坊中能夠了解更多應對欺凌的方法,並警惕他們切勿以身試法去欺凌別人和知道如何避免被人欺凌。

檔案下載: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