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級 輔導活動

2021-10-18 至 19
活動類別:學生活動

日期: 2021年10月18日(星期一)至10月19日(星期二)
地點: 學校禮堂
負責組別: 輔導組及學校社工
負責老師: 輔導主任胡文鳳老師、副輔導主任楊佩芳老師、學校社工霍浩賢先生及賴儀耕姑娘、輔導員陳寶沂姑娘、實習社工潘楚堯姑娘及實李晉緯先生
參與學生: 全體中一級學生
詳情:
由輔導組主辦的「中一級輔導活動」已於10月18日(星期一)至10月19日(星期二)圓滿結束。

是次活動以班本形式舉行,在社工們的帶領下,中一級學生均積極投入各個攤位活動,相信活動有助增加他們的自我認識及提升其自我管理的能力,並學習如何管理時間,為將要舉行的統一測驗作最好的準備。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