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周年校慶創藝展

何文田官立中學於五月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學校禮堂舉辦五十五周年校慶創藝展。 開幕禮於五月二十日早上十時三十分舉行,邀請到香港大學附屬學院副校長陳訓廷博士蒞臨主禮,嘉賓包括校管會校友委員黃偉健先生、校管會家長委員李翠虹女士及黃雪麗女士、前任校管會校外委員尹德勝先生及潘仕庸藝術教育基金代表潘幗儀女士。
何歐佩娟校長致辭時表示所有參展的原創作品均體現了今次展覽「創意」的主題,鼓勵參觀者細味每件作品背後的精神和個性,何校長更感謝潘仕庸基金贊助這次的展覽。接著由陳博士致辭,陳博士分享了他學習毛筆書法的親身體驗,要在藝術上有所成就必須要有恒心和毅力。在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剪綵儀式後,創藝展正式開始。

今次展覽共展出同學精心製作的展品約950件,種類包括繪畫、印章、陶瓷、石膏雕塑、剪紙、時裝、十字繡、針包、3D打印產品和房屋模型等,更有各款機械人,當中不少曾在香港機械運動會中獲獎。另外,由校友及家長借出展覽的藝術創作亦有四十多件。這些展品均展現出作者純熟的技巧和豐富的創意。為期四日的展覽,除本校同學、校友及家長之外,亦吸引不少校外人士和小學團體前來參觀,並給予一致的好評。

參展作品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