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五周年校慶嘉年華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五號是我校為慶祝創立五十五週年而舉辦的步行籌款和攤位遊戲日。為了讓每位參與者都可以全程投入,各個學科及學會都很用心地準備和精心地設計各種不同的攤位遊戲供同學及來賓盡情享受!各學科及學會在攤位的佈置都別出心裁,而在遊戲設計方面更滲入該科組的知識,讓同學在遊戲同時亦吸收不同學科的知識。

各攤位遊戲分別設於禮堂、地下操場及花圃。 攤位遊戲的款色可謂林林總總,如普通話學會的韻母韻子配對遊戲、物理學會的耐性遊戲、童軍學會的解碼遊戲、中文學會的諺語遊戲等。當中規模最大的是體育學會的足球九宮格遊戲及投籃遊戲;對於這個能運用全身的遊戲,同學以致來賓也十分喜愛和熱烈地投入在其中!

而一樓禮堂的活動也非常有趣而且動靜皆宜,如國史學會的成語故事配對遊戲、歷史學會的新航路發現遊戲、英文學會的急口令遊戲、視覺藝術學會的拼圖遊戲。而最為特別的是設計及科技學會的機器人遊戲。參與者能親自控制由設計及科技學會製造的機器人,然後用它撿起指定場地裏的兵乓球。這個遊戲令不分年齡和性別的來賓都為之興奮,大家都想嘗試操控機器人。

最後,參與者只要集齊一定數目的印章,就能到地下的學生會的攤位換取各種有趣和有益的獎品。當日亦有不少小學生到來參與遊戲,而且他們投入程度很高,玩得十分盡興。每個學科學會將知識融入遊戲當中,令我校五十五週年的攤位遊戲更具特色,寓學習於遊戲中,亦能讓不同年級的學生藉此溫故知新。在這次的校慶攤位遊戲活動中,大家不但贏取了大量獎品,更學會了更多的知識,可說是滿載而歸!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