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款活動

熊寶寶製作籌款

「何官」熊寶寶誕生了

穿上何文田官立中學校服,並不是同學們的專利。一批穿上校服的限量版熊寶寶在2014年11月面世了。它們趕著慶祝「何官」五十五歲誕辰。

這些熊寶寶造型可愛,分別穿上冬季及夏季校服,「何官人」看見它們倍感親切。

熊寶寶的誕生,標誌著「何官人」的同心協力,由構思到製造,均結集了家長、老師及同學的努力。每件製作精緻的校服,由家長、同學及工友一一為熊寶寶穿上,令本來平凡的小熊頓然變得活潑及生氣盎然。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這些「何官」校服熊其實有四位大哥哥、大姐姐,這些巨型「何官」熊寶寶的校服,一針一線都是由家長縫製的。而這四位熊哥奇及熊姐姐,在五十五周年校慶聚餐上,為學校籌得一筆幸運的善款,作為日後學生發展之用。

在整個熊寶寶誕生的過程,大家都花盡心思,齊心合力,賦予「何官」熊寶寶特別的使命 --承傳「何官」自強不息的精神

步行籌款

學校為籌集校內空調及維修基金,特別在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55周年校慶日舉行步行籌款,老師、家長和校友均有參與。步行籌款於上午十時在學校禮堂舉行開步禮,在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後,在家長們的帶領下,班主任陪同學生分三批浩浩蕩蕩步出校門,沿著巴富街進入天光道,左轉常盛街後再沿石鼓街返回學校大門。雖然步行只有短短數十分鐘,但是仍可看到何官人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團結精神。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