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梁路得校長

校長的話  

追求卓越
何文田官立中學是一所着重「敦品勵學」的學校。全體教職員克盡厥職,在品德和學術兩方面培育學生全人發展。本校學生純樸受教,可塑性甚高。在學術方面,學生本着校訓「自強不息」的精神,努力不懈地自我提升,追求卓越。

教學語言
自二零一零年開始,本校回應語文微調政策,開設以英文為教學語言的組別,務求多元化地照顧不同程度同學的學習需要。至於母語教學方面,本校自創校至今已有堅實的成果,享譽學界。

家校合作
本校重視家校合作,與家長保持良好溝通,携手配搭,務求更有效地栽培學生成長。

校友貢獻
在過去五十五年中,本校栽培了不少傑出的校友,在香港和海外取得驕人成就,體現本校辦學宗旨「人盡其才,貢獻社會」。校友們多年來無私的奉獻,回餽母校,成為在校學弟學妹的美好榜樣。

傳承發展
本人在此誠意邀請各家長及校友,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繫,同心協力把母校傳統發揚光大,為「何官」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