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伍淑嫺校長

何文田官立中學是一所通過關顧課程、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以啟導學生潛能的學校。本校自創立以來,已全面實施母語教學,育才樹人,卓有成效,享譽學界。學校重視家校合作,全體教職員克盡厥職,與家長緊密聯繫,衷誠合作,務令學生心智健康成長。
 
如今,我校畢業生遍佈海內外,並在各自的崗位上為社會作出貢獻,取得驕人成就。
 
校友們實踐了校訓「自強不息」的精神,成為在校同學的楷模。 本人在此誠意邀請各校友與母校保持緊密聯絡,共同努力發揚光大我校優良傳統,為「何官」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相關連結﹕校長榮休感言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