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語言安排

由2010/2011學年起,本校落實教育局校本語文政策,初中開設中文班及英文班,部分班別的科目主要以英語教授,按學生情況選用最適合的教學語言,其餘班別亦利用25%課時,實行英語延展教學活動,並努力營造優良的語言環境,通過多元化的聯課活動,加強學生對兩文三語的接觸和運用,務求學生達至中英兼擅。

學校按學生的學習能力和語文能力及現有的資源,製訂適切的校本教學語言政策,使學生愉快地學習,並得以提升他們的學習興趣、思維能力和溝通技巧,發揮學與教的最佳果效。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