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

  1. 本校秉持「及早識別」、「及早支援」、「全校參與」、「家校合作」和「跨界別協作」五個基本原則推動融合教育。
  2. 以跨專業團隊模式,推動及早識別和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
  3. 推動共融文化,培養學生自我欣賞和互相尊重精神。
  4. 透過「全校參與」及「以人為本」模式,為有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適切的支援課程及計劃,發掘學生潛能及提升其學習動機。
  5. 藉開展不同性質的小組,協助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面對、適應和解決有關學習情緒和成長的問題,提升其自尊、自信和自學的能力。
  6. 促進教師專業成長,以提升教師對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認識及加強其支援的專業能力。
  7. 加強家校合作,協助家長掌握建立子女學習技巧及提供有效的情緒支援方法,對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成長有正面幫助。

 

本組成員:

施美芳副校長、楊佩芳 (特殊教育統籌主任)、 洪紫欣、王慧儀 (特殊教育支援老師)、何俊軒 (特殊教育支援老師)、楊玉明、朱淑嫻、霍浩賢 (學校社工)、賴儀耕 (學校社工)、金司朗 (輔導員)及李璥耀 (教學助理)

 

(後左) 楊玉明老師、賴儀耕姑娘、霍浩賢先生、金司朗先生、朱淑嫻老師

(前左) 王慧儀老師、楊佩芳老師、江碧芝校長、施美芳副校長、何俊軒老師、洪紫欣老師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