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關注事項:

  1. 提升校園正能量,培育正面價值觀及推己及人的精神
  • 培育正面價值觀和態度
  • 培育推己及人的關愛精神
  1. 全方位自主學習,提升思維能力及資訊科技素養
  • 全方位學習,提升思維能力
  • 自主學習,提升資訊科技能力及素養

目標:

  1. 配合主要關注事項中的訂立目標,並且協助學生管理自己,規劃人生,鼓勵終身學習。
  2. 通過校本生涯規劃及升學就業輔導,有效地協助學生了解自己的需要及規劃自己的人生,並對自己前途的關注度能普遍提升。
  3. 致力在中一及中二級加強學生對各行業之認識,並協助中三至中四級同學培養和辨識個人興趣、了解其職業性向;進而協助中四至中六級學生鞏固其對生涯規劃及升學就業的認知及體驗。
  4. 加強跨科合作,讓生涯規劃的概念更深入地融入各科目。
  5. 積極參加教育局的「商校伙伴計劃」,令更多學生有機會參與「工作體驗」的計劃。另外,希望通過校友本年度具體工作計劃:


 

中五 working reality
中六模擬放榜
中六模擬面試
校本的生涯規劃手卌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