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導組組員

江碧芝校長  施美芳副校長 賴嬋芝老師 翁碩城老師 葉帥老師 楊玉明老師 楊培輝老師 張少婷老師 鄭百宸老師 陳錦儀老師

本年度關注事項:

  1. 提升校園正能量,培育正面價值觀及推己及人的精神
  • 培育正面價值觀和態度
  • 培育推己及人的關愛精神
  1. 全方位自主學習,提升思維能力及資訊科技素養
  • 全方位學習,提升思維能力
  • 自主學習,提升資訊科技能力及素養

目標:

  1. 訂定明確具體合理的校規,讓學生建立良好行為的模式,知所遵循。
  2. 通過學生整體紀律的良好表現,建構學校正面的形象,增加同學的歸屬感。
  3. 培養學生獨立思考,判別是非的能力,從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為面對複雜多變的社會作好裝備。
  4. 通過紀律活動的實踐,幫助學生培養自重、自律、自決的人生態度。
  5. 培養學生社群之發展,體驗到公平、正義、仁愛、彼此服務、互相合作的意義,使他們日後成為負責的良好公民。

組員名單: 張少婷  葉帥  鄭百宸  楊玉明  林玉琴 翁碩城  張振明  江碧芝校長  施美芳副校長  余慧儀  賴嬋芝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