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宗旨

辦學宗旨: 本校發展全人教育,讓學生人盡其才,貢獻社會。
辦學目標: 發掘學生潛能,令學生在進德修業方面均有進步。幫助學生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培養獨立思考、解難和創意思維能力, 使他們熱愛生命、關心社會。
校  訓: 本校以「自強不息」為校訓。提倡「自強不息」,意在激勵師生要有堅強的意志,力求精進,奮發向上,以彰顯其頑強的生命力。
教育信念: 我們相信,教育在於引導學生認識自我,肯定自我的價值。我們期望,學生敦品勵學,建立正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體現對個人和社會承擔的責任感,成長自立,為己為人,貢獻社會。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