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校園電視台是學校的一個多媒體平台,推動同學全人發展, 協助學校推廣國民教育、英語閱讀、資訊介紹,或是全校性活動宣傳及概況、學習成果分享等,全校師生都可以直接透過校園電視台得到最新的消息。

校園電視台亦製作一系列校本節目,例如:新老師介紹、老師英語閱讀分享、學生會選舉宣傳、學生領袖就職禮、國民教育—姓氏起源、中一入學簡介等,豐富同學的校園學習氣氛。另外透過直播活動令到在疫情下同學可以在不同地方即時參與學校講座、嘉賓分享,例如:輔導組正能量講座、九龍城交通安全講座等。

透過參與籌備、製作及主持節目,讓同學發揮 多元智能、提升同學的協作、創造、溝通及解難等共通能力。本年度校園電視台更邀請到專業的製作公司教授同學微電影製作的技巧,讓同學獲益良多。

架構

為了令校園電視台的運作更加順暢,及培養學生的責任心,每學年度將委任一位學生出任校園電視台台長,協助處理電視台事務。

校園電視台各支隊伍由不同能力的學生組合而成,以專業的影視製作培訓、不斷的實踐及應用,提升我校最大的資訊傳遞平台。

節目

老師英語閱讀分享
直播交通安全講座
提防網絡受騙影片比賽參賽作品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