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 正能量講座(上學期)

2021-12-08 (星期三)
活動類別:學生活動

日期: 2021年12月8日(星期三)
時間: 下午12:55至1:25
負責組別: 輔導組
對象: 全校師生
詳情:
本組有幸邀請到正向教育學院創辦人鍾明崇先生擔任是次「正能量」講座的主講嘉賓。

鍾先生在演說中,以兩個醫生的「故事」來說明順境和逆境並非是客觀存在的,而是個人的「選擇」。迎向挑戰,是讓自己步向幸福的機遇。若我們願意調整心態,為自己看重的事情而堅持奮鬥,逆境也可以變成祝福!

鍾先生鼓勵同學學會感恩,培養堅毅的精神,不要因生活中某一方面不如意而否定整件事情,要「打敗」負面、消極的思維!鍾先生在演說中多次向同學提問,讓同學積極思考,其講解生動有趣,讓本校師生在歡笑聲中上了一節寶貴的生命教育課。

 何文田官立中學  Homantin Government Secondary School
 地址: 九龍何文田巴富街8號
 Address: 8 Perth Street Homantin
 電話(Tel): 27112680
 傳真(Fax): 2714284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v10.32